新葡亰496net
集团动态

新葡萄京官网8814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02-19来源 行政人事部

2022年2月18日下午,新葡萄京官网8814有限公司为鼓励在2021年度中工作表现突出、辛勤努力的优秀员工及团队,在办公楼5楼多功能会议大厅举行了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德富、副总经理周春桃、副总经理万昌敏等中高层领导和优秀员工、优秀团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张德富董事长、周春桃副总相继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人才乃企业之本,感谢各位员工的坚持不懈、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希望大家前赴后继、同舟共济、更上层楼。

张德富董事长发表讲话

周春桃副总经理发表讲话

随后,表彰大会为优秀员工及团队进行了颁奖仪式,张德富董事长、周春桃副总经理、万昌敏副总经理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以兹鼓励。

万昌敏副总经理为优秀员工颁奖

周春桃副总经理为优秀项目经理颁奖

张德富董事长为优秀项目部代表颁奖


银都集团2021年度优秀员工合影

新葡萄京官网8814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湖北省建设信息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集团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鄂ICP备12016269号-1 c2010-2011 HONGL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