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496net
集团动态

热烈祝贺新葡萄京官网8814当选为第五届建筑业协会会长单位、董事长张德富当选为会长

时间 2021-12-17来源 荆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12月15日,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荆州晶崴酒店召开。这既是一次回顾“十三五”建筑业协会工作成绩和对我市建筑业发展贡献的总结会,又是一次展望“十四五”建筑业行业发展前景和推动建筑业协会服务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动员会,也是一次协会换届,新老交替的交接会。会上,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科科长李世英宣读了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同志给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发来的贺词。

会议表决通过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及监事会成员,并以不记名电子投票方式选举了荆州市建筑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新葡萄京官网8814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富先生荣幸当选为第五届建筑业协会会长,并发表就职讲话,表示将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推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同志也发表了讲话,用“既往可赞、未来可期”八个字回顾和展望了我市建筑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进一步发展所拥有的机遇。

会议最后为荆州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授牌,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新葡萄京官网8814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富发表讲话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湖北省建设信息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集团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鄂ICP备12016269号-1 c2010-2011 HONGL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