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亰496net
集团动态

湖北荆城银都杭萧钢构有限公司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 2019-01-17来源 行政人事部

湖北荆城银都杭萧钢构有限公司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基地奠基仪式于2019年1月17日上午9:00在绿色建筑产业园隆重举行,莅临嘉宾有市住建委、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住建局、城发集团等领导。在各方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今天共同见证荆城银都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基地破土动工。

荆城银都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基地项目是由荆州城发集团、新葡萄京官网8814、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湖北荆城银都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响应省市号召,大力发展绿色建筑产业,为推动荆州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做贡献。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湖北省建设信息网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集团公司版权所有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鄂ICP备12016269号-1 c2010-2011 HONGLI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Baidu
sogou